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是該拼的時候~~~傳承老爹的心願

我家老爹及我林嘎嘎

我是林嘎嘎~補習班主任
我的弟弟是林喬克~夜店MC(a Rap singer) 
我家老爹~山莊元老
三個人的家庭~很緊密~很相依
爸爸六十多歲了~~每天工作到很晚~做兒女的我們,經常會有不捨的心情
老爹不想放棄他熱愛的望高莊園在家休息
他的夢想還要繼續~
他常說,有很多他想要在山上發揮的還沒做到完全
雖然他的年紀大了~不過仍然繼續努力~
我們回到莊園行列~
該是我們努力的時候!!
老爹辛苦了那麼久~~該是時候偶爾享受一下生活~
林喬克
我們個別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到我們的家園~
現在開始著手進行~開始為了我們的莊園盡力~
我們不是最專業~但是我們真ㄉ很努力~
對我來說~最大ㄉ收穫莫過於再次與老爹和弟弟緊緊相依~互相協助~只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在外地工作那麼久
我還是愛台中
尤其站在望高寮上鳥瞰大台中~
舒服的感覺
放鬆的感覺
感動的感覺
我愛老爹 我愛台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