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我的未來不是夢

四月十七日 星期日 天氣陰
昨晚忙完PUB的活動主持, 回到家已經早上五點
短短的睡眠, 就被勤勞的姐姐的morning call叫起
今天是要將鐵架固定住的日子
騎著我的小棉羊, 到了莊園
看到姐姐及她的朋友已經開始在攪拌沙跟水泥
我立刻下來一起做我從未做過的工作
正在努力一鏟一鏟的鏟起小石頭

下午, 突然下起大雨, 為了怕水泥淋濕, 卯足了吃奶的力氣, 把50KG重的水泥一包一包的往小吧台裡搬
這是我們的吧台, 上面的油漆也是朋友跟姐姐及我三個人一起漆出來的
日落西下, 終於終於把14個鐵架的基座用水泥給固定住了,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知道, 老爹為了要訓練我, 什麼事情都要我親自下來做, 但是我了解老爸及姐姐對我的用心,只要肯做, 我的未來不是夢
用抹刀將水泥鋪平



沒有留言: